新竹,陳瑞振,千場出賽,三顧茅廬!

這場比賽有幾個觀戰重點... 也許會視陳瑞振的千場出賽,也許會出現謝佳賢的兩百轟.
自己則是因為離開新竹一年了,過去在新竹時候..幾乎場場不缺席的看球.
在下週開始工作前,為了阿振的千場出賽衝動一下,決定南下新竹看比賽!

今天帶著雙塔出的職棒十七年紀念黃色手套,目標是希望陳瑞振能幫我簽名!!
這過程...就像三顧茅廬一樣艱辛.
由於希望能簽到名,很早就出發前往新竹,也很早就買票進場.

進場後,前進到一壘側燈柱下等待機會,前前後後大約到了那個凸口兩次.
第一次碰到阿振在不遠處是在跟朱老傳球,傳完後,喊"陳瑞振",然後拿起手套跟筆.
他揮了揮手...拒絕了.

然後是第二次.守備練習回來準備到外野草皮拉拉筋.再一次希望他幫我簽名在手套上.
他說..."現在沒在簽了..".傷心...難過...
由於已經被開兩槍.剛好看見恰恰經過.結果也是被拒絕了.

最後是第三次就在那個凸口持續等待.並且看著牛隊守備練習還有外野熱身的陳瑞振動態.
這次熱身回來的路上.他走向我並且幫我簽名了!!!
我還喊著希望他能打2000場.他低頭搖了搖頭.

記得.職棒簽賭前後,新莊球場剛開幕沒多久.
當時我高中.很常去球場看球.自己一個人坐在還是草皮的新莊外野看球.什麼球隊組合都看.不只是兄弟.
主要是因為李居明的離開,才變的不單單只是支持兄弟.
直到陳瑞振的加入,才又回到過去支持兄弟的那樣.變回"象迷".

他在幫我手套簽名的時候.我還跟他說:"這一千場,我看了幾十場喔".
阿振一直是我最支持的球員.就像過去支持李居明一樣的支持.
今天阿振賽後說:"本來沒有打算要上場,但是看見新竹球迷這樣踴躍進場看球,就決定上場了!"

賽前傳球熱身




陳瑞振簽名手套 ,MARK旁還有阿振簽名時的汗水...



##CONTINUE##
陳瑞振代打上場,投手前強襲安打上壘




上場守備,守三壘




賽後千場出賽紀念,發表感言





阿振感言影片^^


更多今天到新竹去看球拍的照片:
090820陳瑞振千場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