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佳能(Abico)

今天我提早了約二十分鐘到,騎車路上,突然下起雨..淋濕了一點點...
很快HR就到了帶我到meeting room,然後先是寫C的考券,問題還OK,只有一題完全空著不會寫.
然後打分機給HR,他又帶了人格測驗下來,又寫了一陣子,然後HR下來說:主管等等要開會,他會先來跟我談,
接著主管進來,談了約一個鐘頭多一些...過程中聊很多佳能工作的現況還有公司待遇跟其他相關的問題...
越接近最後的面試,真的越急著要想出個結論啊...
主管提到適不適合幹RD...他說還有sales, FAE...似乎覺得我興趣廣,開朗,應該不適合RD...
我提了些想幹RD的理由..然後接著聊了些工作,這裡似乎是少數的pure C,但是因為產品生命週期短,
所以project會比較急一點..然後load會稍重,待遇則是要待個一陣子之後視工作情況決定高低...
我也有試探性的問了問,錄取我的機率...

然後HR進來聊了比較短的時間,聊了些公司比較表象的些議題,HR是個漂亮俐落的姐姐唷
最後HR說會把結果送上去給協理,然後會決定薪資之類的相關問題,然後會給我通電話...

*****************************************************************************
##CONTINUE##
今天的面試,應該是最近的最後一個面試了...
剛剛回來陸上接到台積電約IC設計職缺的面試..我..因為他在新竹,婉拒了..
然後一回到家打了電話去給鴻海,取消這週的面試了...所以最後一個應該是今天的佳能了...

現在看起來,pure C, 離家十分鐘, camera產業(研一時期研究相關),佳能有著不少優點...
華碩的四個team,最屬意第二個linux kernel的team,接著是老師學弟(強悍android高手)帶的AP team.
訊連下午來信提到會來電談..
晨星由於拿到竹北offer,所以HR說不會安排台北晨星的面試了,除非先拒絕掉竹北的晨星,
但是如果要等台北晨星,剛剛又何必急著擋掉台積電IC設計職缺,也許鴻海,神基,資策會也都還能去聽聽...

還是計畫在這週結束前大致底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