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廣告收入

這個網誌開始到今天大約一年又多約四個月...
在網誌上擺上廣告也開始了一年餘...期間感謝所有點過廣告的朋友...
從擺上廣告那天開始便期待著第一次領google美金的那天到來...
##CONTINUE##
規則上是寫著100美金以上才會寄送支票到台灣...
還因為要寄送因此google先寄了一封信過來確定我是否能收到...
一直到上個月底.廣告收入總算超過100美金了...
到google上去看看是否有其他能使用的收款方式...
發現過去台灣並沒法使用的西聯匯款已經可以在台灣領取廣告收益了...

11/25那天google把錢撥下來...透過西聯匯款過來...
兩天後我就到國泰世華領錢了...問了行員...他說一般是會換成台幣領出來...
因為我在國泰世華有外幣帳戶,就問了是不是可以直接存到我的外幣帳戶裡.
行員沒碰過這樣的問題,問了較資深的行員確定可以後,就直接幫我存進外幣戶了..
早上10點多存,下午就在網銀上查到入帳了...
如果是用支票的話,光是手續費就得扣掉一大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