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墾丁行-Day 3 (+高雄夢時代)

今天行程將包括高雄..一早還是先嘗了福華悠閒的早餐..
接著先到小馬租車去還車,環車前還是拍了張機車的照片

##CONTINUE##
還車後,到福華的泳池游泳,一個不小心,竟然在泳池花了太多體力用力游泳...都忘了下午還要去高雄...
然後是飯店退房,退房前,再從房間往外拍了景色

接著是一個愚蠢的開始...很急很急的到了樓下吃福華送的午餐,但是只有20分鐘能吃..好趕時間..
除了吃的很趕以外,也因為早起又奮力游泳,太累了,因此!!!發生了愚蠢的事,詳情請見待會文章內容..
接著搭上接駁車前往左營高鐵站..
就在途中,發現了...福華退房時給了我一個牛皮袋般大小的信封袋,裝著付款明細跟發票.
我另外將我裝著所有旅行收據跟發票,還有來回四張高鐵車票的兩個小信封袋給裝了進去..
然後我發現這個裝著所有東西的牛皮紙袋遺留在餐廳桌上....尷尬....

趕緊撥了通電話回福華請他們協尋...
好險他們回電說有找到了袋子...
然後本來說是要透過客運幫我送到高雄火車站,收費250
後來來電說請計程車幫忙運送到高鐵站,一樣收費250
心裡稍稍的放心了些...只是...到高雄夢時代中途似乎還得回到高鐵站拿東西很不方便...

計程車行收到我的袋子後,撥了通電話過來,聊了後他們願意幫我個忙,
等司機送乘客到高鐵站後,司機會先將我的袋子送回高雄火車站車行,
然後我到高鐵後再請人給我送過來,好甘心的服務跟願意配合...

因此就安心的搭上高雄捷運左營站到凱旋站,一路拍了些照




拉把設計成彎的,乘客應該比較好拉到才是,挺貼心的設計,
另外就是我忘了拍捷運站內部模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新加坡捷運,連配色都像,站名代碼也像!
新加坡代碼是像EW05 NW04這樣的,高捷也用英文接上數字...真的相似度很高...


接著到凱旋站外搭接駁車到夢時代..然後開始逛夢時代,中途在"嘻茶記"買了飲料喝


點了金萱綠茶跟嘻茶拿鐵(沒說珍珠但是他還是加了,好險是可以接受的小珍珠!)


杯子外的圖案挺可愛



店內塗鴨也可愛


然後到了在頂樓的摩天輪



挑了透明車廂搭


窗外下著大雨,遠眺高雄街景








車廂內的抱枕...CUTE^^


我們搭的透明車廂,有新乘客剛進去搭.


然後在七樓挑了珍珍珍拉麵當晚餐,


這裡東西還OK,可惜,說是有飲料無限暢飲,卻在我詢問後,連回覆都沒有,連杯子也沒給我...小地雷.




捷駁車回凱旋站



遠眺夢時代跟摩天輪


最後搭高捷回左營
也順利拿到計程車行送來的袋子,似乎是老板娘親自拿來...好貼心,
也聊了一下他們的服務也包含接送旅客到墾丁,收費是單趟400元,來回700元...四人六人皆可...
聽完才發現,搭福華接駁車,一人次來回500實在是貴翻了...下次有朋友或是自己要在去可別再傻傻的搭接駁車

車行網址:
好客來計程車
http://www.hellocar.com.tw/

晚上搭高鐵回板橋,沿路向北,雨勢越來越大.最後搭計程車先送奕如回家後,接著到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