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墾丁行-Day 2

起床先是到福華一樓吃早餐,挺豐盛,該有的都有,最推蜂蜜+鬆餅^^

接著是到小馬租車去租機車
承辦人員去看病,一個阿伯幫我影印駕照,什麼手續也沒弄,異常的簡便,也只收了我400元...
一上車發現刮傷不少,還問了阿伯這樣回來不能算我弄壞唷,他說沒問題的啦...
騎了又發現時速表不會動..真是問題不少,但是便宜好騎就OK..

##CONTINUE##
接著騎車前往海生館嚕...
門票挺貴,停車費得另外付15元(機車區)









這玩意兒超酷,我還錄了一段影片...




魟魚真的超可愛!


豆腐鯊在正上方


海底隧道



沉船,從這裡開始,場景就像是神鬼奇航船上一般



這玩意兒較"花園鰻",是我覺得海生館裡第二可愛的生物



死掉的小白鯨標本


還活著的小白鯨


世界水域,另一館



這是兩隻,公母交尾後,一輩子就會黏在一起


水族館也買得到的紅龍,未來會養一隻^^


海生館裡最可愛的生物-企鵝!




裝置藝術



從海生館回墾丁街上找吃的,先是到了"海洋玫瑰",
結果老闆娘說要暑假才會賣吃的...可惜了!

然後繞回墾丁大街吃Amy's Cucina,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吃飽後,到福華水世界,幾年前去過一次,舊地重遊還是覺得OK好玩...
規模不比馬拉灣跟八仙,但是不會比較差唷...

然後是晚餐本來想吃海鴻飯店的豬腳,但是店裡一個人也沒有,就打消念頭了...
改成到墾丁大街買吃的回去飯店吃,
街上有兩家義大利杯麵,用杯子裝義大利麵,吃吃看..還OK~普通但是便宜CP值高


泰國蝦兩份


蜜汁燒烤一包


福華送了一張保齡球買一送一券,吃飽後,去打了兩局....




球館外面有高中生畢旅晚會,唱歌唱的很HIGH呢...
最後到福華的七賢吧換了杯免費的迎賓綜合水果茶..
照片是用Sanyo CG9拍的唷^^
更多墾丁行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ianchen91/SPyxxF

遊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