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戰之-三星Samsung面試

今天下午三點先是到君悅飯店跟Samsung面試,全程英文,
一早聯絡人Terry就先打電話叫我起床,然後跟我確定一下下午的面談.

大約兩點四十分,我到了就打給terry,然後大約將近三點的時候開始面試,
面試小房間裡,除了我之外,共有四個人,一個是台灣這邊的hr,然後有三個韓國來的,
terry在面試前跟我提過,有兩個是software的leader,一個是hr的leader.

面試一開始,在面試前就已經寄給他們的投影片他們早早就setup好,
Terry在我進房間前給了我無線遙控器,一進去後我就拿著遙控器,開始簡報.
過程中他們提了些問題,還算順利度過,

接著聊了些工作的內容,也聊了是否能到韓國工作,對三星的看法,還有對這份工作有什麼樣的期待.
另外還問了有什麼興趣,然後是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問的問題,由於沒準備問題,所以隨口想到了兩個提提問.

整個過程大約四十分鐘多一些,最終出來之後Terry又跟我聊了一下,然後給了我車馬費$300.
之後如果有後續的話會是透過電話面談,這之後的是誰也說不準了...

*就在君悅大廳等待的時候,我拿起從日本買的鼻毛刀把玩...
開著刮了刮鼻毛,想到似乎可以除耳朵雜毛,一伸進去,一股刺痛..還是繼續刮了一下下...
拿出來後越來越不對勁,拿衛生紙一擦才發現....流了一堆血,耳邊凸起處被刮下了一塊...
但是就快要面試了...趕緊到櫃檯跟他們討了一塊OK繃...躲進廁所把傷口貼起來...
好險他們並沒有特地問起這個傷口,否則還真不知道解釋時候會用到的很多英文該怎麼說呢...
像是"鼻毛刀","OK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