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08年的新加坡F1行-城市篇-黃亞細肉骨茶

新加坡肉骨茶很有名啊^^
其中很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是"黃亞細肉骨茶",兩年前我也特地到這去朝聖了!
到這的時候約莫將近下午兩點鐘,裡面人滿滿的,所以我挑了店外的桌子!







滿豐盛的一整桌,
##CONTINUE##

肉骨茶帶點濃濃的像是胡椒產生出來的辛味,吃著吃著流了滿頭大汗..
離開前,我買了十多包的肉骨茶包回台灣.




這叫小月甘茶,離開的時候我買了50包這個茶葉^^
喝起來很甘很好喝,並且留在嘴裡的茶甘味持久力很夠!


並且整體算來價位不算太高,飽足感十足,算是超值.


記得,禮拜一公休^^


這時候兩點多一些,已經沒有營業了,後來來的朋友都沒肉骨茶可以吃了


店內雖然不在繼續供應肉骨茶了,但是還有不少人坐著聊天


BYE,有機會再來吃!


戰利品


1x包肉骨茶包+50包小月甘


有機會到新加坡的朋友,有興趣吃肉骨茶的話別忘了到黃亞細試試.
我是從牛車水搭計程車過去的,他在小印度區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