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rry的來訪,充了飽飽的電!!!

好久不見的Thierry,記得兩年前跟五個法國夥伴一起過了幾個月,
多了很多沒有他們是不會出現的經驗啊!!!

早在Thierry出發到台灣前,就開始計畫究竟啥時能碰個面了!
不過由於自己的關係,遲遲沒有決定何時加入他的trip之中啊.....

最後總算在周四晚上確定一起吃頓飯!!
吃飯的過程中,得知了他的中文已經好到前兩個多禮拜在台灣大都以中文為主跟朋友交談!
為了台灣行,他特地還補充了很多的台灣連續劇...很認真!

不過就像是兩年前那樣,我跟他的對話,中文出現的頻率不多,大都是英文...
吃飽飯後,從他手中收下了五個法國朋友一起挑選給我的ZIZOU球衣....
挑選白色是想說我打棒球也能派上用場...
還很貼心的有考慮過我的棒球球衣號碼,不過最終還是挑了ZIZOU自己的背號!!!
ZIZOU是法國球星席丹的別名,我高中時候取的法國名字是Zinedine,這也是席丹的名,
認識他們之後,我就變成了ZIZOU!!! 這球衣真的充滿了兩年前的很多歡樂,跟回憶啊...
2010-08-12 23.49.50
2010-08-12 23.50.11

吃飽後帶他回到公司二樓聊了滿久,從一開始進到餐廳,話題就持續不斷的湧現...
最開端,是在7點多的時間,咱們餐廳裡還有著不少的人,汽機車停車場也還是滿滿的...
這時第一個文化的差異出現了,在歐洲,七點~七點半,公司關門了,沒人能留在公司裡....
而且很快的,街上的商家也都關門了,大家都回"家"了!

第二個大衝擊是,他已經工作了,卻計畫了趟三週的旅行?
在歐洲,七八月間,大部分公司會有2周~1個月的長假,這段時間,公司會關門!!!
只留下少數service跟support的人. 他+上了一些特休之後,來台灣三週餘...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題,在文章裡就不仔細的列出來了,有很多很值得多想想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先浮現的會是上面兩個討論.

今晚充了很多電,又有更多更多的power可以消耗了.今後的Zizou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張牙舞爪的瘋狂下去!!! I will try everything, 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