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爛招...請注意

今天一早被老爹大聲講話吵醒...
一下樓發現...他在講電話,對方說是玉山銀行
結果....家裡門口還站著位選議員的朋友在等...
我就先請這位先生進來坐著等...
一直等到我老爹跟他爐完才有空跟市民代表聊天...
##CONTINUE##
然後他們兩還討論到...根本沒玉山帳號多的九十萬不就賺到...噗嗤
然後假警察就打來了...我爸整個謹慎的很跟他對話...

我則跟代表說了下我等兵役問題很冗長...他還立刻打去市公所幫我關切一下
這個部分最後代表也沒幫上啥忙

最後在老爹還在跟假警察對話下代表先走了...
我聽了兩下才醒了點覺得怪怪的...就開始大聲要我爸別把手機號碼留給他...
我爸完全沒理我...
還說了要配合調查啥的...

掛了後...我打了165確定,也打去玉山永和分行確定...
然後假警察打來..
我搶來接...他說找我爸...
我說..有什麼事嗎..他是我兒子..
噗嗤...他還確認了兩次..所以你是他爸??他整個也是囧
然後說有些是要我爹談..我說他有跟我談了^^
然後說銀行巴拉巴拉一串...

我回他...我有跟玉山詢問好了...
你還有啥問題的話請去找玉山慢慢喬...
他只好客氣的回..那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爸媽在旁邊只是一直很好奇...這起的頭怎麼騙的到錢...
我爸不甘心...還說...應該要順著他們下去看他們怎麼玩...
老媽機伶些...說..知道他們亂搞卻玩他們...搞不好事情更難收拾...

電話沒顯示來電
假裝玉山銀行永和中山路分行
無論有沒帳戶在那都會繼續騙下去
說是玉山帳戶有人前後領走幾次20萬
這次要領90萬,打來確認是否有委託他人來領90萬
然後說會找警察打來....

然後假裝警察(市刑大)來關切...
還問了要到分局談還是電話中就好....
內容完全跟未來要騙你錢扯不上邊...
倒是跟你可能涉入洗錢或是人頭戶有相關...
用你疑似被詐騙來詐騙...
長輩沒戒心可能就掉進陷阱...請告知家中長輩有這樣新招...以防宵小趁人沒防備

我問我老爹說是不是大陸腔...他說行員聲音是台灣人是女性,警察聲音是台灣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