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生日考駕照

一早...拖著病了兩天的身體前往樹林監理所...
昨天因為診所都沒開,只好在晚上買伏冒熱飲...昨晚喝了兩包...
今天一早還是喉嚨十分不舒服...昨晚硬是在喝完伏冒稍稍好轉的時候念了不少考照內容...
一早身體漸漸好轉後又花了點時間念...
##CONTINUE##
排在第35號...也不知怎麼...大約五六個進去考試以後,突然前面大喊"陳俊彥"...
然後我就超車前去先考了...3分2x秒就點完...95分...然後第一個出來第一個到駕訓班...
但是排了好久才輪到我考路考...我排第一組15號

一開始在旁邊看前面的大夥考路考...
然後坐在後座看14號考試,一路上監考的教練一直提醒我們以後在外開車該注意啥...
14號因為緊張似乎也沒太多心思聽進去...

然後換我上場了...一開始教練都還沒注意的時候我倒車入庫出來就不小心碰到管
扣了16分...也就是不能再扣了...
然後路邊停車,S型穩穩出來後教練上車,就問"你平常就在外面有開齁?"
聽了那瞬間真是舒暢,他說我開的挺好...然後一路開完後也沒再被扣大的分數...
教練還說"發照給你這種就比較爽" 似乎他今天監考發了很多張不甘願發的...
也就是說...大家開車上路要多小心,還是有很多僥倖過關的人在路上亂竄...

今天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也恭喜自己拿到手排駕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