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莊理髮- 幾何精緻髮漾沙龍

這幾次尋尋覓覓,還因為下班晚了,因為打烊了吃了很多次閉門羹,
今天趁週末,找了家過去沒去過的理髮店,在新莊幸福路中港路口,幾何精緻髮漾沙龍

店內客人不算多,坐著等了一會之後,設計師來了,因為今天我在家先洗好頭才出門,
所以不像過去幾次都洗+剪,今天單剪!
一開始他問了問我的意見後,先是東抓抓西抓抓我的頭髮,觀察了一番,
然後開始之後,也是很仔細認真,每剪短一個階段,觀察後,又開始剪的更短.
幫我沖完水後,又幫我圍上圍裙,再剪短了一些!

剪完後也細心的教了我他覺得剪完的這個髮型怎麼上髮臘,過程中也健談,
剪的也很細心,離開店內後,帶上安全帽,回家後照鏡子,很滿意喔!

暫時就決定繼續剪下去!!!

15號設計師,恩雅! 新莊幸福路602-1號 幾何精緻髮漾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