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張卡-台企銀鈦金商旅卡-超極速的辦卡經驗

2010年最夯的莫過於萬泰VISA御璽卡了,也成為了手上第一張卡^^
就在將出國前夕,決定辦第二張卡了,挑中了國外刷卡優惠裡頭最夯的台企銀鈦金商旅卡!

2011/6月前核卡成功,享核卡後3個月內回饋加倍!
國外刷卡從1.6%=>3.2%
國內差旅刷卡從0.6%=>1.2%
國內一般刷卡從0.5%=>1%

這幾乎是計畫國外刷卡的最佳選擇了,並且就算少了2倍回饋也還是比國外刷卡手續費要高.
就這麼下定決心辦他當第二張卡的情況下...

問題來了,在完全下定決心的這個週末,發現,週一已經是6/27了,只剩下四個工作天的情況下能享優惠嗎?
鈦金商旅卡2




周一(6/27)一早9:00就到新莊的分行報到,問了一下櫃員,說在服務台填資料就可以,
等了一下發現前頭有兩位在等,由於還得趕著上班,就問了旁邊的先生我要辦卡,
說明了要辦商旅卡,他問了問年薪,然後建議辦鈦金商旅卡,就帶我到小房間填資料了,
這時候提供了換工作後未滿一個月時領到的第一個月的薪資條,
還有識別証,名片,以及前公司的名片,然後填妥所有資料後,說明急著在月底刷機票,
並且希望能趕在優惠截止前核卡,請他幫幫忙趕一下.

這位嚴先生相當積極,說明了下午就會送到總行信用卡部門,以急件處理.
隔天一早(6/28),公司分機接到台企銀來的照會電話,然後就在這時候,確定核卡了!!!(只花了一天!)
並且,照會人員說明了幫我選擇親領,說是分行會幫我領取,然後我可以在新莊領卡片!
這天,嚴先生就撥電話來聯絡取卡事宜.
很快的,週三(6/29)跟嚴先生約了下班時候拿卡片,他還在分行等我到7PM讓我簽名帶走卡片!

鈦金商旅卡

剛剛已經開卡完成,原先還擔心6/29前得刷的機票計畫延到7/8前,易遊網說只能等到7/1
看來6/29根本就完全能趕上了呢!
不過刷易遊網機票應該是沒法算是國外消費,稍稍可惜了^^

鈦金商旅+新貴通

*並且在照會當下,服務人員問了是否需要新貴通卡,方便出差時候可以使用機場貴賓室.
太貼心了,順便就請他辦了priority pass card!!!

新貴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