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禍...

約九點半餘,
下班回家路上,一路上雨漸漸的變大,到新莊時已經下起不小的雨,
可能由於稍稍趕著回家看兄弟統一冠軍賽第五戰...其實比賽也就在新莊,
但是由於下班應該趕不及,所以沒請朋友還是同學們幫忙買票...場內有不少朋友進去了...

就在中正路上,大漢橋下,
騎在中正路上往輔大方向,剛轉紅燈,我計畫稍偏右轉進迴轉道繼續直行...
就在快進迴轉道之前,左側來了台小客車...
硬生生朝我的左側撞擊了一下...
並沒有直接撞到我的左腳,而是將我的機車往我的右側撞飛...
而我稍稍騰空了起來然後左側屁股撞落到地板後朝機車方向滑行了一小段....
頭上的大黃蜂安全帽並沒有碰觸到地板,除了屁股外,應該沒有其他地方受到傷...
真的是...天雨路滑小心騎車為上,騎車還是不要趕時間重要!

前幾天才在撲浪(PLURK)說到大夥騎車要小心,因為剛有同事也發生小車禍...
就這麼不小心自己也發生小意外...大家騎車真的要多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