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晨星半導體(Mstar)

緊接著昨天的廣達研究院之後,今天殺到新竹晨星半導體,其實是第一個聯絡的公司^^
先感謝特意把機車留給我的LAB學弟彥銘!!!
中午從新莊家裡出發前往台北車站國道客運總站搭好久不見的竹客到清大,
然後到LAB去拿彥銘留下的機車鑰匙,因為還有些時間,跟LAB以雷學弟聊了一陣子,然後三點出發..

從清大到晨星大約半小時多一些,問了警衛路,然後很快找到晨星所在的大樓,
進去後,櫃檯是個漂亮的直髮小姐^^,後來又多來了一位捲髮小姐.
由於會議室客滿,我在門口沙發填了簡單資料,大約四點,兩位面試官來帶我去面試,

面試過程中,開場主要是講了專題,然後碩班一開始的題目,跟最終論文的題目三個部份...
過程中,面試官提了很多的問題跟討論,這個部份給他們肯定!他們的確想的很快問的很漂亮...
然後面試官問了一題程式題,我在黑板上花了幾分鐘寫完短短幾行程式...
面試官花了點時間驗證正確與否,然後確定是對的^^
還說是第一個寫出來的人呢,真開心,還問了一下面試官他的作法是什麼,跟我的是截然不同的方法..
面試過程中主要就是上述的情況,並沒有測驗券或是其他問題.
##CONTINUE##
然後開始一連串驚嚇....大都是繞著晨星工作環境跟情形....這一連串的敘述,
似乎能嚇退絕大多數來面試的新人了吧...接著也說了些,在晨星工作的優點.

我自己一直不確定究竟想做什麼樣的事,想進什麼樣的公司...
這兩天的面試,問到想不想進公司,都回答不知道...看來會讓自己被槍的機率增大許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