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訊連(Cyberlink) + 第二次的新店Thirty義大利麵

今天很準時,大概就4點到新店訊連,先到15樓,然後到五樓找人資,
接著到一個小meeting room裡用HP的NB考智力測驗,中翻英,TOEIC三個項目
智力測驗61題,20語文 21數學 20圖形邏輯 共20分鐘
中翻英是一段中文,翻成英文共15分鐘
TOEIC是25題聽力+25題閱讀 共30分鐘 這個今天考680...聽力+19 閱讀+15 人資也覺得奇怪怎麼聽力比較好
整個考完大概花了70分鐘,然後等HR 約10分鐘後,跟HR聊了挺久挺多.
什麼內容都聊,自我介紹,興趣,優點,缺點,等等

接著主管面試,一開始主管給了我一張A4大小的紙,上面有約30-40行的C++ CODE,
然後要我連連call function 跟class的關連,還有最終的兩個delete有沒問題,
這邊我回答的十分不理想,也因為不會C++因此最後主管沒停留在這太久的時間..
然後主管問了些問題,聊了些論文,然後是demo訊連的產品跟介紹部門等...
然後我花了不少時間問問部門的情況跟新人的training...

整體面試時間約3小時餘...
接著跟在訊連的linfish還有在新店當替代役的landen又去吃了上個月吃過的Thirty義大利麵!
照慣例來些今天在thirty拍的照片

湯跟沙拉

##CONTINUE##

橘醬鴨肉義大利麵



不記得landen點了什麼^^


linfish的墨魚麵


今天在Thirty等了大約一小時,因為有一大桌客人點了不少,所以做起來比較花時間...
landen有時間壓力,對他比較不好意思^^ 謝謝他還出來陪我們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