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瑞銘

這個面試挺早就安排了,雖然想留在台北,也跟來電的HR說過,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去聊聊...
當時也就答應了,後來碰巧lab也剛好今天晚上要謝師宴,就到新竹兩件一起完成^^

中午就到新竹了,然後跟學弟妹一起吃了subway之後,騎LAB學弟彥銘的車載他去面試地點,
然後他騎車去小林眼鏡,真是感謝彥銘了...最終還是他騎車來接我,真甘心

兩點準時到了瑞銘,然後是HR先帶我到8f meeting room,後來換到7f的小間meeting room.
接著主管進來聊天,我先自我介紹,然後他問些問題,聊一陣子後,
主管開始介紹瑞銘的研發架構,從BB->L1->L2/L3->MMI還有外部的RF都介紹的很清楚,
是個人很好的主管,後來還介紹了瑞銘的人事佈局跟公司的股東分布情形,
目前主要是聯電跟宏碁,約持有近60%的股份...

還分析了加入新公司的利弊,真的也多吸收了很多,很謝謝...
現在我還是持續的在考量究竟要什麼樣的工作,他也曉得我稍稍考慮了location的問題,
告知主管我的面試大約會在下週四結束,他說會讓HR在下週五跟我聯絡...
希望能盡快決定究竟喜歡怎麼樣的工作才好...

*************************************************************************

晚上LAB謝師宴,很開心很歡樂,本來會擔心碰見老師會有壓力,
但是畢業後,看來可以很輕鬆跟老師對談真好^^

學弟妹還上演了三場比腕力秀...有趣^^ 精彩!
今天下午在LAB也聽了些現在LAB學弟妹的研究,還是很刺激精采的研究呢,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