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球隊,重新開始打球.

大約一個月前,小黑找我去他的球隊看看也練練球.
一起練球大約兩三次...
今天隨隊到了民權大橋下的微風球場...
打了場友誼賽...回到球場上感覺真好!!!雖然要很早起床!雖然要一直曬很大的太陽!
##CONTINUE##
今天我先發打第九棒右外野!!真的很高興有機會打球,也很謝謝這球隊肯給我機會!
第五局告知我要投第六或是第七局...我就先讓小黑幫我守右外野跟打一次打席,在旁熱身..
第六局第三任投手留著滿壘一出局的狀況下換我上去投!

一上去就是四個壞球,擠回一分...其實我在這時候才問了野手幾出局了...囧...
後來丟了個好球!接著的下一顆被擊了個深遠的中左外野安打....
然後是內滾,三振結束第六局,落後一分,小黑七上的深遠飛球差點就逆轉戰局
最後七上就結束了沒能投七下^^

回到球場很開心~~他們說要讓我專投球...外野次之...其實今天揮棒狀態也OK~也想打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