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天母球場

已經不記得多久沒到天母球場看球了...

更記不得..已經有多久沒有跟老爹一起到球場看球了...

幾天前,老爹不經意脫口說出"週日看球吧"

那瞬間,腦袋裡很空,很多思緒飛過...
##CONTINUE##
********************************************************************

記得第一次看球是職棒二年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那時也是老爹帶著我,小學二年級的我..

那往後幾年,老爹總是開著他的小白計程車,在我小學下課後,繞回家裡來接我去看球...

每年都進場看球很多很多場,那時常14000客滿,

我們總能在入口找到少一兩個朋友,因此多了票的人賣票給我們,很幸運一直沒買黃牛

念大學,研究所這幾年,老爹有看球大都是找大哥一起看球,

幾年前老大走了之後,我回到台北,已經不知道開口問了老爹多少次要不要一起看球..

老爹總說,沒這心情,不習慣看球了...

這次老爹主動找我看球,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也許,天母球場的很多硬體上的缺點害我們在看球時抱怨連連,

也許,場上有很多個老爹根本不認得的新面孔,

但是很感謝兄弟今天精采的演出,讓老爹再一次為了棒球開心,起立喝采...

有機會,咱們新莊再見^^

****************************************************************************

感性完之後,補個照片^^
2009.04.05天母棒球場 兄弟象VS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