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0-很不一樣的一天

這天是周一,是個不用上班的日子,恰巧,老爹跟老媽一早就出門,到中部山區玩三天兩夜不回家,
今天有幾個重點...
首先是為了五月底的日本行,打算跑一趟新莊市公所,去蓋個役男出境許可,
接著,計畫到新莊已經十多年的新航棒壘用品店挑打擊手套跟加重訓練球,
然後,是晚上陪奕如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面交三個買書(高考的函授)的交易,
最終是上網訂易遊網(eztravel)的日本東京機+酒行程...
還有一個可惜的消息,google adsense取消了我的帳戶....
##CONTINUE##
首先是市公所的行程就充滿驚喜^^ 一到公所兵役課我就表明來意,為了五月底要到日本玩來蓋章.
結果阿姨回我說,要出發前一個月內才有效,因此今天似乎是白來了?
但是阿姨問了我兵役的情況,這時旁邊的阿姨也加入討論,這阿姨我之前跟他接洽過很多次了...
繞啊繞還是繞到了我一直被困擾著的問題,複檢究竟要等多久,
這時我開口跟阿姨說,阿姨我今天只是要來蓋出國許可章的,我已經決定慢慢等待不要急了,
但是談話間還是突然又回到過去抱怨進度緩慢的心情,最後阿姨說,下禮拜要我打電話來問問...
我回了阿姨:"阿姨,我不敢打來了...我已經打了好多電話寫了好多信,給你們給北縣政府還有役政署"
不敢再打擾你們了...阿姨突然的靜了下來,然後就說要主動打去問問北縣政府...
然後得到好消息!! 確定5/11早上複檢!!!! 我大叫了一聲"耶!"
兩個阿姨像是也替我高興似的,其中一個跟我說,就去日本好好玩吧...

接著到新航挑了HA的"羊革"白色打擊手套,還有SSK的加重訓練球...3XX+300=550買到,
周日就有比賽了,希望不舒服的手快些好起來,已經做好準備要上場投球^^
球隊已經登錄我到聯盟名單了,希望給球隊帶來些正面幫助才好.

然後是新埔的面交行,原本是一位7:30,兩位8:00,
令人驚訝的是這三位朋友都十分積極主動的連絡,竟然在7:50左右就已經全數交易完成!!!
這時的板橋新莊,還一直下著大雨卻沒澆熄任何一位前來的決心!!!
這時有兩個感想,一是,景氣真的如此不佳...考高考的朋友們都十分渴望得到公務員的身分!
二是,三位都是女孩,女孩果然對於交易比較細心跟心急,這樣的交易會顯的快速順暢許多...
想到我跟魚友們的交易,就差了些,多是時間稍稍延後,聯絡不積極,但是當改成換物或送物稍有不同

最終的日本定案,13900+116(再加保一份小保單)
易遊網Eztravel 機加酒方案,住宿東京華盛頓飯店,機票全日空航空早去晚回.
接著計劃買本東京旅遊書,然後開始規劃行程,計畫中已經確定的有東京迪士尼,築地海鮮等...

補充一個消息,google adsense取消了我的帳戶,理由是我的帳戶對廣告商造成了危害...
已經給google送去說明,希望能再開通adsense的帳戶,我還挺支持google的產品,
使用的種類也還不少,gmail,adsense,picasa,blogger,youtube,連差點買斷的facebook...
希望別就這麼斷了其中一項才好..
************************************************************************************
下一篇文章應該會附上小橘螯們長大後的模樣,不再可愛,但是有種不一樣的狂野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