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中華隊的比賽

兩天前在斗六HIGH了一整晚...如果一定得找個可惜的點出來那大概是中華隊一路領先不夠緊張刺激!
今天在台中...沒有票的情況下來是殺到台中去了...黃牛短短十分鐘能將票價從1000漲到1500接著變成2500
最後在比賽即將開始之際...請原諒我的不規矩...我直接不顧守門員的防守...直接切入了...

第一次找到的位置十分不賴跟斗六當時位置相當...在大面國旗展開後的右手邊...
右邊坐著兩個十分可愛的象迷...本來希望能一直坐著...不久後卻有人拿票趕我起來...
遷徙後...到了個新的位置在大面國旗的上方...這次在走道旁...身邊走道上就坐著個可愛的高中生...
"新民高中"的制服跟書包...身旁有另一位稍酷的她的同學...
途中我有將近兩局到處打游擊買東西上廁所....回來後問這位置是不是已經有人...可愛妹妹卻回答我...
不就是你坐著嗎???好可愛的回答都嚇著我了...

回到比賽場上! 可惜的是狀況佳的阿家沒先發像阿福一樣直接屌一場...
恰恰打進的第三分很漂亮很穩健...
24中外野林哲瑄相信很快能成為中華對倚賴的大將.攻守俱佳...雖然今天有一次一好三壞打跑沒成功執行...
28左外野羅國輝希望很快能在國外打出一片他的天...

最終輸掉比賽雖然可惜...但是這個系列賽場上...年輕小將們個個表現突出...透露出未來濃厚希望!
就不細數認為還未成氣候的幾位年輕小將的表現了!

另外感謝台中清菁表姐 感動的送來了飲料跟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