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今天晚上很開心!

看完中華幾乎打贏加拿大的比賽後...不甘心的情緒讓夥伴們都充滿了熱情!!!
今天的比賽很精采...來回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很值得...不甘心也全在比賽中發洩了!

在三壘側走道被趕...卻找到了在大國旗旁的空位(是誰忘了來??)
看了整場都有極佳的view..沒被惱人的擋網遮住真好!!
全場一起加油的感覺很蘇湖...一起波浪舞很過癮...
差點就27上27下了!!很可惜!!
最感動的是一局比一局晚出現在投手丘上的阿福!!!
最後一局還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最後兩個出局數...帶動氣氛的幾位大哥們.!!怎麼一直要大家冷靜!!
很sorry的....我大喊:"幹嘛冷靜...沒可能冷靜的啦!!!"

一起在場上為中華隊加油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以後年紀都不知道多大了...還要等多久都不知道了!
所以...禮拜五中韓大戰...麻煩現在有多票的朋友快寄封信給我!!!
我需要票...我一定要去看!!!謝謝!!拜託!!
再去跟大家一起感動這最後一場!!!

如果是姜先發更好!!! 有人說他跟我樣子很像...
超期待他能好好在國際上投出場好比賽!不要再有不如意的狀況!!!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