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

暑假第一次釣蝦...那時戰況2小時3尾...還是跟外國朋友合用一竿釣的...他釣兩尾...我一尾
前幾個禮拜...跟室友阿寬一起去釣...一人一竿...瓶頸的室友一小時過去...0尾...就結帳了...
我2小時過去....跟只釣了1小時一樣...還是只有兩尾...老闆人好...再給了我2尾...2個人吃4尾...
今天...自己去釣!!! 花了半小時在旁邊觀察大家...
後來上戰場之後!!! 瞬間...大概只花了20秒不到...第一尾上鉤!!!
全場震驚...彷彿是個高手...一個小時過去...6尾!!! 烤了吃特別美味!!
這次學會了測水深的技術...然後有對情侶在要去烤蝦子前把他們的餌給了我!!
他們是我觀察時最厲害的!! 那餌果然很容易讓蝦子想吃!!!可是那時候已經50分了!
所以我並沒利用那餌釣上蝦...還是很謝謝他們啦!!!
下次希望能學會拿什麼特別餌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