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研究日誌

接連數日的擔憂在今天似乎會告一段落...

一早的meeting我報告了多日來的趕工成果...老師提出許多仍然存在著的問題跟批判...

但是老師似乎有感覺到我的努力...只是接下來的每週應該會更加更加的忙碌...

希望研究上能越來越上軌道...

****************今日盤後看法*******************************

一早便起床了,準備出門去meeting前,由於結算在即,規劃仍將發生的暴漲會發生?

一早看見盤勢,手上選擇權幾乎歸零,並不慌張,我是個研究生,還尚未是個專職的操盤手.

我有的是機會掌握下一次...雖然大幅未實現的虧損存在...但是並未影響我任何一些...

並且仍然堅信著暴漲即將發生的念頭...

今天拉了的兩百點...是不是就是預言持續發生暴漲的末端?這得稍晚才能確知..

但是看多台股不變,一定要留著資金,在回檔時勇敢進場,而避免放空.

*****************今日進出明細****************************

***************股票*************************************

再一次提三檔申購的標的:

2020美亞鋼管

3512能緹精密

1784訊聯生物

有空閒資金的朋友可以抽,這個動作讓我不擔心閒置資金該往哪裡去也不錯...

手上唯一的融資康和證仍然鎖住漲停,融券空單仍多,持續嘎空不變,融資續抱.

目前規劃分散持股以降低自己掛念手上持股的念頭...

成長性高的中小型電子將持續暴漲...

資產,鋼鐵,證券,中概,金融都將持續有表現,有這類型持股可續抱.

大型權值對於拉升大盤有重要性的影響,亦將持續走揚.

只是獲利也許將稍稍不若中小型股的報酬率.

***************期貨選擇權*************************************

meeting回寢室後,

昨天預掛的94c 95c順利出掉一些.

也將持股佈局重新整理一番.

出清96c 將持股維持在94c 95c以及續抱的金融選擇權上

另外因為長線看多台股,買進8月93c將抱著直到破萬點

**********************手上持股整理****************************

東鋼 康和證 威達電 倚天 蒙恬 茂矽 台聚 晟鈦 通泰

7月 9400call *3 & 9500call *7

& 7月 金融選擇權1100call *1

& 8月 9300call *1

美林印度A2(美金) JF東歐 JF印度